看到宣传出来整个有种我真是当初脑子被门夹到才会答应搞这个,不过还是来宣一下...⊂彡☆))д`)

在明年一月初我在蓝铅笔那有开一堂 1个半小时的网路课

主要会分享我在游戏美术做角色设计的流程丶经验和跟一些画图思路等

不要问我工作图为何放那麽少...因为外商授权工作图出来贼TM麻烦(›´ω`‹ )

课程主要会以画妹子为主,詳細的課程內容可以進網站去看~

对画妹子或者游戏业有兴趣的都可以來聽聽看

報名網址請點我

因为我是第一次搞这个...所以如果有啥问题或希望我可以着重讲哪些部分也可以在评论问唷~

 
评论(3)
热度(51)
© Lino琳諾 / Powered by LOFTER